九月“云约惠”,洛阳白云山对河南游客免门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永璐

  九月,初秋已至,夏日未央,舒适的温度,舒适的环境,最好的旅行就应该发生在这样的季节。

  白云山的九月,没有“秋老虎”的余威和炎热,有的尽是原始森林的碧绿清幽、中原极顶的云海日出、九龙峡谷的飞瀑流泉和白云之巅宜人的山居、美味的山珍。

  9月1日-30日,洛阳白云山对河南全省游客免门票,喊你来“约惠”!

  活动规则:

  1、身份证号“41”开头的游客可通过白云山官方微信线上实名购买交通票,无需取票,刷本人身份证入园;

  2、身份证号非“41”开头,但长期在河南居住生活、工作、就学的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暂住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景区窗口购买交通票入园;

  3、无身份证的儿童,根据同行大人证件可视为同一归属地。

  识别二维码,关注洛阳白云山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票务预订购买白云山交通卡,即可免门票入园

  >>登高望远 云海日出

  白云山主峰玉皇顶,海拔2216米,有“中原极顶”之称。登高望远,在这里看一场云海翻卷的壮丽日出,云海苍茫之间,金碧辉煌的玉皇阁和金顶,让人油然而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诗情。

  >>九龙峡谷 飞瀑流泉

  九龙大峡谷海拔落差600余米,其间有大大小小18条瀑布,蜿蜒相连,白练飞悬,在北方山水中实属罕见。一条条瀑布从悬崖倾泻而下,声势浩大,天气晴好时,水雾弥漫,映出彩虹。乘坐九龙观光索道,千尺崖壁、高山深峡、飞瀑流泉、重重青山、层层白云,尽收眼底。

  >>九龙天桥 悬空千米

  九龙天桥修建在海拔1500米左右的峡谷之上,千米天堑一线牵,脚踩悬空一千多米的玻璃天桥,山风自峡谷而起,耳畔是瀑布流水声,凭栏远眺,青山层层远去,让人心胸开阔,不禁想大声呐喊,释放心中压力。

  >>森林氧吧 湖畔静谧

  山得水而秀,水依山而幽,白云山森林氧吧,林荫森森,小溪潺潺,林中鸟语蝉鸣,清爽宜人。白云湖一汪碧水静泊于群山之间,如一块巨大的绿翡翠,碧波荡漾,湖畔风景如画,沿着木栈道悠闲慢游,或坐在湖边懒懒休憩,享受久违的闲适。

  >>生态山居 康养度假

  白云山国际度假酒店、白云人家、云栈精品酒店都处在国际公认的“黄金海拔”1300米~1500米,酒店依山而建,近听溪流相伴,远看巍峨山峦,是修养身心、静享自然的度假好住处。

  优惠政策

  1、全年可享受免除资源性门票优惠的群体包括:①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身高低于1.4米的未成年人、残障人士。②现役军人、公安民警、国家消防救援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门票优惠。③全国医护人员凭本人医生证、护士证,可享受免门票优惠。

  2、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群体:人民教师实行门票半价,享受减免门票的人员需出示有效证件。3、持县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如无证件,需凭当地市级摄影家协会开具证明,且证明中信息与本人身份证一致)4、持市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及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5、持中国摄影家协会、各省省级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免度假区门票和景区内交通换乘费用以及3条索道、玻璃天桥、玻璃栈道费用;入住白云国际度假酒店、白云人家度假酒店、云栈精品酒店享团队价优惠。说明: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到度假区游客中心咨询台登记入园。

  白云国际

  预定电话:0379-66316666

  白云人家

  预定电话:0379-66515666

  云栈精品酒店

  预定电话:0379-60189996

  地址:洛阳市嵩县车村镇铜河村

  >>友情提示

  为进一步提升洛阳白云山旅游度假区形象,改善上山道路路况,景区正在对部分道路进行铺覆沥青施工作业。施工期间,道路分段封闭,景区观光车辆双向接驳游客上山。旅游咨询请拨打:0379-66586666

2020年09月01日16: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