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山区一贫困村,竟隐藏着这么多旅游资源

  清代古石门、千年老古树、石头房、老窑洞,洞内还有藏身洞,这么多人们难得一见的旅游资源,竟都集聚在沁阳市太行山区的山路平村。(古树映辉山村迷人)

  山路平是一个贫困村,全村有7个自然村304户。2016年精准识别时,村里有建档立卡贫困户141户。( 村子里的清代古石门)

  脱贫攻坚使村里面貌逐步在变,随着金融帮扶、医疗救助、教育扶贫、产业发展等措施的落实,群众生活质量不断在改善。(古石门里的石头墙、石头房)

  目前,该村正在围绕这些旅游资源,积极招商,开发旅游产业。看了这些照片,您动心了吗?脱贫攻坚路上有您有我还有他,大家都来出把力,让山里百姓早日脱贫奔小康。(石墙边还有老石臼)

  这棵老树很沧桑

  老房前的老树驼了背

  这棵老树长房上

  老树下还有担挑人

  老窑洞里挖有地下藏身洞

  大跃进年代建的老渡槽

  隔着树洞窥牛棚

  正在吃饭的爷孙俩

  村里产业扶贫基地门前有广场

  环境改变百姓喜


2019年01月07日08:0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