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新郑好想你红枣小镇庆丰收 这么多品种的枣您知道几种?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肖雪)"打枣喽……"9月23日,河南省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主会场活动在新郑好想你红枣小镇举行。

  晒丰收枣

  摘枣

  打枣

  各种品种的枣

  小朋友们在品尝枣

  丰收的喜悦

  丰收的农作物

  手工织布

  摘花生

  丰收文化长廊

  展示的瓜王

  企业成果展

  手工品展位

  参加活动的"小小游客"

  记者获悉,本次主会场活动共围绕"传承农耕文明,共庆五谷丰登",设置了"中原丰收晒场""中原农耕文化""中原大厨房""中原美丽乡村""中原农业科技""中原话丰收"6大主题版块,通过"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促丰收"等形式,全面展示河南省悠久厚重的中原农耕文化、现代农业发展新成就、农村改革发展新变化、中原农民新创造。


2018年09月23日15:3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