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恍若仙境?河南这所学校的公园会不会成为“网红”呢?你看看

  

  大河网讯 (记者 贺志泉)6月21日,烈日炎炎,郑州街头气温已飙升至30余度,但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的一处公园内却是分外凉爽。埋在花丛中的水雾化装置,每隔十分钟便会喷涌一次,将小花园打造的仙气满满,这里俨然已成为了晚饭后学生们散步纳凉的好去处,拍照留影者更是络绎不绝。学生们置身其中纷纷表示:仿佛有种置身舞台的感觉,很凉快,走在里面心情也很放松。

  据雾化装置的施工方,河南沃众实业程磊工程师告诉大河网记者:该喷雾装置的名字叫“云霞霏雾”,安装在校园内主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轻松的学习氛围。水雾是先通过高压撞击将水雾化,这样人即使置身其中也不会将衣服打湿。而且还可以将局部温度降低2至3°C。降温的同时还会带来负氧离子,中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提升空气质量。可谓益处多多。

  怎么样网友们?有没有心动,想即刻启程来这里寻找你的爱丽丝呢!

人们置身其中仿佛画中游。

来这里拍照的同学们络绎不绝。

由于水被雾化的极细,即使置身其中衣服也不会被打湿。

仙气满满的校园。

仿佛置身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场景。

校园秘境。



2018年06月21日21:1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