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天堑变通途,条条高速向小康



郑西高速尧栾段互通立交

  大河网讯·大河报记者邵可强文图 本报讯高速公路给河南带来什么样的变化?让黄河天堑变通途,给沿线地区带来“真金白银”,带群众奔向小康之路。6月20日,“沿着高速看河南”第二季启动,顶端新闻·大河报将通过“黄河文化之旅、改革发展之旅、全面小康之旅”,来展示高速畅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全方位变化。

  今年4月份,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会同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组织的“沿着高速看河南”活动举办,当时主要是通过高速发展“看”大美河南、红色中原。可以说,这是“沿着高速看河南”活动的第一季。

  为展现高速沿线黄河文化和生态保护、改革发展举措成效,以及高速发展给当地群众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6月20日至6月25日,“沿着高速看河南”活动再次上演。该活动由河南省委宣传部会同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单位组织,中央驻豫和省内多家媒体记者参与。其间,采访团成员运用图文、短视频、H5、直播、航拍等多种形式,通过抖音、快手、头条等平台推出行进式、见闻式融媒体报道。

  本次“沿着高速看河南”活动将奔赴洛阳、鹤壁、濮阳、许昌、漯河、三门峡、商丘、周口等地,通过“黄河文化之旅、改革发展之旅、全面小康之旅”的集中采访,展示高速畅通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全方位变化。


2021年06月21日15:2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