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赞云台山岸上小镇!网红民宿示范街爆红全国!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实习生 赵丰晖

  10月7日早上,央视CCTV-13《朝闻天下》再次聚焦云台山,点赞云台山岸上小镇“特色民宿 美了乡村富了百姓”。

  国庆假期八方游客纷纷打卡云台山,赏云海奇峡,逛网红小镇,享山间云宿,岸上小镇民宿示范街更是爆红全网,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新晋网红地!

  ●蓝天如洗 白云如絮

  当湛蓝的天空遇上晴空下的云台山水,每一处景,都足以惊艳双眸!错峰出游正当时,快来赏云台山盛世美颜吧!

  ●人间烟火 品味人生

  夜幕降临,云山与夜色融为一体。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涌入这条繁华的街道!

  沿着青石路悠闲漫步,感受风土人情,品尝市井小吃,挑选民俗物件,观赏杂技表演,打卡网红民宿......多姿多彩的节日氛围点燃云台山“烟火气”。

  ●枕山而眠 云宿陪伴

  累了,就在岸上小镇寻一间民宿,住进诗意里,静享云宿陪伴,感受山间惬意的幽静时光,慢下来去生活才是一种真正的奢侈。


2020年10月09日14: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