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孟津200亩玉米丰收,可生吃、味如牛奶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曼 通讯员 马绍磊 郑占波

  日前,在孟津县横水镇寒亮村的瀍河源头,200亩水果玉米成熟,鲜香美味,等你来!寒亮村位于瀍河源头,宜苏山下,2020年初寒亮村星火农业种植合作社从北京引进水果玉米原种,种植200亩,在瀍河源水的浇灌下,长势喜人,目前已经进入采摘期。

  

  水果玉米可生吃,味如牛奶,煮着吃浓香扑鼻香甜软糯,烤着吃外焦里嫩,非常过瘾。据介绍,水果玉米属于玉米中的新品种,它的味道香甜,可以有效促进食欲,含有丰富的水溶性多糖、维生素A、维生素C、脂肪和大量的蛋白质。水果玉米可以有效的促进肠道蠕动,降低身体内胆固醇的含量,从而起到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同时,水果玉米当中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一定的抗氧化的作用,能够延缓机体衰老,并且还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2020年08月07日20:4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