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新郑市园林中心为患病职工捐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朱长振 通讯员 张书红

  爱心在行动,生命不等待。7月10日上午,新郑市园林中心的会议室里聚满了单位职工。在中心领导发起为园林职工李磊爱心募捐倡议后,园林中心职工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解囊,捐款相助。

  李磊是园林中心的一名职工,平日里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城市园林建设发展付出了汗水和努力。但谁能想到突如其来的厄运就这么降临了。2020年6月14日,41岁的他突发脑溢血,重症昏迷,情况十分危急。近一个月过去,李磊同志仍处于重度昏迷,园林中心领导曾多次探望,通过家属了解到,李磊同志从新郑辗转到河南省人民医院求助治疗,短短的二十多天的时间里已花去30多万元,昂贵的医疗费给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但幸运眷顾坚强努力的人!正在治疗的李磊接受二次手术成功,病请比之前稍稍好转,有了醒来的希望!李磊一家在看到希望的同时又犯了难,后续的高昂费用可怎么办啊?

  了解到这一情况,园林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筹划,通过发起捐款倡议及园林中心现场募捐等措施,为患病职工缓解燃眉之急。园林中心在单位内部发起捐款倡议,获得了单位上下的大力支持;并在城管系统内倡议为李磊同志筹集善款。同事们在得知昔日一起工作的好兄弟遭此厄运,纷纷慷慨解囊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李磊渡过危难时刻。截至发稿时,已参与募捐136人次,筹集善款14160元。

  人间有爱,园林有情!园林中心用爱心为李磊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希望通过这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力量,希望李磊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2020年07月10日14: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