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一中介未完成业务被罚泼水?店长回应……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韶萌 实习生 程飞虎

  6月10日,一中介因未完成规定业绩,在一家房地产中介门口边做俯卧撑边被泼水的视频被刷屏。6月11日,该门店店长王磊告诉记者,该公司工作人员的工装已换了两三年,早已不是视频中的样子。“因中介流动性较强,我也不清楚该事件真相,也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我们门店发生过的事。”王磊说,至少可以确定,该门店最近绝对没有发生过此类事件。

  △视频截图

  在网友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一位身着长袖黄色工装、黑色裤子的中介工作人员,在一家房产中介门店门口,跨越两节台阶,俯身做俯卧撑。同时另一位工作人员手持近20升的饮用纯净水桶,往做俯卧撑的中介身上泼水。视频中,还有一位身着相同工装、系着黑色领带的工作人员站在近处观望这一幕。视频画外音称:“都记住,完不成任务,就是这下场。”

  记者留意到,透过门店门面,依稀看到“懿皇地产”四个字,同时视频后半部分扫到了该门店的门头,能够清晰看到“长城花苑直营”六个字。

  

  △该店店长称工装已换了两三年(如上图)早已不是视频中的样子

  该网友告诉记者,他是在微信群内无意中看到这则视频,并有人讨论称拍摄时间为6月10日,视频内容为洛阳懿皇地产长城花苑门店的中介,因未完成业绩而被罚。

  这则视频真实性如何?11日中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辗转联系到洛阳懿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城花苑直营店的店长王磊。王磊告诉记者,他在今日早些时候也看到了有人转载这则视频,“我们门店近期绝对没有发生类似事件。”王磊说,视频中事件地点即他们门店的位置,但视频中的人员并不是他们门店现有的工作人员。

  该房产中介门店店长告诉记者,他们的工装早已换了2、3年,与视频中不一致

  “由于中介的流动性比较大,我刚来这个店一年多,并没见过他们。”王磊说,但我们的工装已经换了两、三年了,并不是视频中的黄色上衣,黑色裤子和领带。目前他们身着的工装,是米黄色上衣、灰色裤子以及黄色与灰色相间的斜纹领带。当即,王磊便与记者视频连线,证实了目前门店中所有工作人员身着的工装颜色,工作人员齐刷刷地身着如王磊所述的工装,并非网传视频中的样子,尤其是领带的区别清晰可见。

  “感谢你们来求证,不然又有很多人不明真相传播视频了。”王磊说,由于他来门店一年多,并不知道视频中的事件究竟是否发生过,但该视频近两日再次在网上传播,视频中工作人员身着的工装区别于现在,“在我工作期间,不曾有此类事件发生过。”

2020年06月12日15: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