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交警二大队卡点开展“5+N”党日活动

  2月15日上午9时30分,开封市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郑民高速南苑疫情防控卡点临时党支部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

  大队党支部委员带领党员同志们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学习毛泽东主席的诗词“送瘟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上级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文件等形式深刻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集体签下抗击疫情决心书,党员代表在南苑疫情防控卡点的党旗下庄严宣誓: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赤胆忠心守护家园平安,全体二大队党员团结一致、勇于担当,干在前,冲在前,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联胜


2020年02月16日09:1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