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张继科确认分手?男方尚未回应但早有苗头

  6月9日上午9点半左右,景甜发表微博称,“感谢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似乎是在和一段感情告别。景甜和张继科这对情侣自从官宣在一起后就备受关注,如今两人已经很久没有互动或同框,早就有关于分手的传闻传出,因此,景甜的这句感慨也就被人们人们认为是官宣两人分手的证据。

  据媒体报道,景甜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大家关心,想说的她微博都说了”,截至目前,张继科并未对此事发布正式回应。

  景甜和张继科于2018年3月28日公开恋情,当时还配上了两人牵手海边散步的照片,恋情公布的时间选择在7点21分,对应了景甜的生日。且在景甜妈妈生日时,张继科还以男友的身份现身,亲密的搂着景甜和景甜父亲。

  其实在公开恋情之前,二人相恋的消息已经遍天飞。张继科曾于综艺节目里在雪地上写“KT”,张继科还曾在微博中发布两张照片,文案是“信任与珍惜并存”,其中一张是乒乓球,另一张看似是无关紧要的茶几茶具,实则背景的电视机中播放的是景甜出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的画面。

  不过自去年中旬以来,两人的互动便锐减,有媒体统计,2018年7月21日景甜生日,张继科并未进行祝贺,七夕节两人也并无互动,2018年8月23日,张继科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人总要放弃才能拥有”,景甜在9月1日发了一条微博“时过境迁,万象可替。”也被人们解读为分手……

  2019年2月24日情人节,2月16日张继科生日,两人均为零互动。

  虽然张继科并未回应,但在5月20日,张继科就在官方后援群里表示,自己自己不会过情人节,还说有粉丝们的陪伴每一天都是情人节,聊到他自己的恋情时,张继科还晒出了自己的微信头像,并问大家“懂了吗?”。当时网友们都在猜测张继科和景甜换掉情侣头像是不是在暗示两个人已经分手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2019年06月10日10:28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