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旅途车辆爆胎 商丘高速交警解除忧愁

  5月1日下午18时40分,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四中队副中队长赵珅带领协警李坤鹏正在巡逻,巡逻至连霍高速公路41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车号为豫GPP6**的小汽车停在路边,司机一脸的焦急。于是马上上前询问情况。原来司机名叫高某宾,是安徽省淮北人。五一假期准备带着孩子回淮北老家,然而走到半路车却爆胎了,高某宾虽然开了几年车,但是却从来没有换过轮胎,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报警求助。

  见此情形,赵珅马上让车上乘客撤至护栏外面,后方摆设警示标志。接过司机的套筒和千斤顶,迅速更换了备胎,并告知他们,高速公路车流量大,车速快,一旦发生这样的情况,应当及时报警,向警察寻求帮助。“要不是你们我真不知怎么办好,不知道在高速上呆多久,太谢谢你们。”司机高某宾激动地说。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刘传海


2019年05月02日09: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