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径缘客扫邀君洛阳来


美丽的太康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高菊通讯员赵松岭张相正文图

  大河报讯 3月20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洛阳市各大公园了解到,目前,由于气温升高,各种春花竞相盛开,洛阳已经成为花的海洋。

  3月20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在位于洛阳市洛龙区的中国国花园看到,园内白玉兰、紫荆花、西府海棠、连翘、梨花等品种竞相开放,白的、红的、粉的、黄的,一簇簇、一片片开得“热闹”。在洛龙区太康路上,在道路中间的绿化带内,白玉兰、紫荆花、粉玉兰等品种的花朵开得正艳,引来不少游客和市民拍照。

  此外,在隋唐植物园、王城公园、洛浦公园、周山森林公园、洛神岛等公园或游园内,花团锦簇,万紫千红,一片春光明媚。嵩县梅花节、洛宁油菜花海、伊滨区豪泽郁金香花园等,展现出了另一片“花花世界”。

  据悉,第37届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日开始,目前,自然培育的牡丹还尚未开放,预计到4月10日左右开放。但是公园内温室牡丹、大棚牡丹已经含苞待放,预计到4月1日开放。为了迎接牡丹文化节,基础设施、文明建设等各方面提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2019年03月21日07:3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