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巴黎时装周街拍惹眼 东方风情融合法式浪漫


2019巴黎时装周完美收官,作为四大时装周压轴站,各路明星齐聚这场时尚大考。国内新锐女演员母其弥雅也受邀巴黎看秀。而她在巴黎的一组街拍,更尽显浪漫风情,展示出她不俗的时尚态度。 

母其弥雅以钴蓝、亮浅橙两套大衣入镜街拍,造型干练雅致,将她一贯知性浪漫的风格衬托得恰到好处。整组街拍既有东方女性的特有魅力,又颇具国际范,不禁让人惊叹母其弥雅的时尚嗅觉。 

此前因与成龙、赵文卓多次合作,而常以“功夫女星”身份示人的母其弥雅,实际上也是备受欧洲时尚圈喜爱的东方面孔。此前弥雅还曾受邀代言过赫本、梦露钟爱的法国百年奢侈品牌,得到了高度的评价与认可。 

近期,母其弥雅担当女主的电影《急先锋》也正在紧张拍摄中,作为与成龙大哥的二度合作,相信弥雅也会在时尚领域之外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2019年03月12日07:4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