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到暴雨袭郑州!出门请注意这些积水路段和事故路段

郑州北三环东三环地面积水

6月25日06时至26日06时,郑州市出现分布不均的降水天气。北部出现了大到暴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荥阳站的高村77.8毫米。各县(市)气象观测站(毫米):郑州市区0.7,登封0.2,巩义2.9,新密0.6,荥阳10.5,新郑无,中牟1.5。

郑州市顺河路东明路口,东北角的位置,蓄水面积超过60平方米,最深处有15厘米。

郑州市区积水路段汇总:

1. 江山路开元路以北的几个路段,文化路 开元路,积水比较深,已经没过了旁边的花坛。

2. 北三环与东三环交叉口处,积水严重。没过私家车半个车轮。

3. 中州大道 金水路 北向南桥下 ,以及中州大道郑汴路南向北上桥口处,都有积水。

4. 文化路北向南连霍高速桥下积水较深。

5. 西三环延长线两处下穿隧道积水严重。

6. 淮河路桐柏路,路口处,积水严重。

信号灯故障路段

花园路农业路口信号灯故障,目前四个方向都在拥堵,路口有交警指挥, 请大家有秩序通行。

事故路段

1. 北环彩虹桥下西向东,一辆私家车追尾一辆出租车,目前交警还没有到达现场,占据两个车道。请车友小心痛过

2. 嵩山路棉纺路北向南,一辆公交车坏在路口中央。目前后方开始车多拥堵。请大家耐心通过。

3. 中州大道晨旭路路口两车剐蹭。

请大家经过以上路段时注意小心驾驶。开车行驶在早高峰路上的你,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啦!

1.减速行驶:雨天地面摩擦力小,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2.加大车距:前方发生意外时,留出足够的制动距离。3.保持绝佳的视野:打开雨刷器,清理雨滴。4.避开积水地段:能避开就避开;避不开的话,先看积水深浅再决定,入水后匀速行驶。5.防止侧滑:转弯时最好轻踏刹车,缓缓行驶。

2018年06月26日17: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