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民俗荟萃年味浓 文明有序过大年

大河网讯  赏绚烂烟花、看璀璨花灯、品民俗演艺……春节期间,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游客在欢乐游园的同时,沉浸式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持续火热  游玩安全有序

游人如织,喜庆欢腾。这个春节,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热度持续攀高,众多游客徜徉在乐园里,或迎春祈福,或体验民俗,或畅玩项目。虽然游客众多,但整个旅游度假区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广大游客在游玩时都能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保护环境卫生等文明行为。

方特潮新年 欢乐潮玩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新春夜场于大年初一正式开启。乐园以“桃花”为介,精心打造的“龙面桃花”“新年桃历”等有趣、新潮的打卡场景,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此外,“写福字”“印年画”“投壶”等新春民俗互动也吸引了现场游客的积极参与。

漫天烟花落,万点星辰开。作为春节期间的重磅惊喜,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桃源星辰·城堡烟花秀”备受关注。“带着家人和孩子专程从外地来打卡方特的‘城堡烟花秀’,浪漫的城堡搭配璀璨的烟花,真的太震撼、太好看了。春节就是要热闹、团圆、充满欢乐,我们一家今天在方特玩得非常开心!”来自濮阳的刘女士开心地说。

据郑州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城堡烟花秀外,方特欢乐世界还精心打造了“新年狂欢派对”“吉龙送福大巡游”“桃源滚滚来”等一系列精彩的演出。此外,郑州方特还邀请了网红天阳于2月16日至17日空降乐园,为现场游客带来惊喜互动。

神龙闹新春 千灯璀璨

夜幕降临,千灯闪耀,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精心打造的“神龙秘境”巨型花灯及数万盏风格迥异的彩灯,流光溢彩,缤纷绚丽,共同点亮奇幻新春,带给现场游客“璀璨星河不夜天”的别样体验。

据悉,众多游客在畅玩乐园游乐项目之余,还可参与到“写福字”“印年画”“打年兽”等春节互动活动中,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新春烟花秀、凤舞九天飞行秀、绛州鼓乐、舞龙舞狮等一系列新春演出,也为游客送上了一份充满年味儿的“春节礼物”。

民俗荟萃年味浓,欢乐正在进行中。这个春节,阖家出游就去郑州方特,共度欢乐中国年!(王君杰 孟晶晶 宋梦霞/文图)


2024年02月13日11:2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