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栾川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大河网讯 1月30日—31日,洛阳市栾川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到各帮扶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对象送去牛奶、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感谢你们大老远过来看我,还带了这么多东西,我感觉很高兴,心里也很温暖!”帮扶对象感慨万千,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着感激之情。在活动中,慰问组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问冷暖,高度关注因洪涝、冰雪等灾害导致的帮扶对象住房、饮水等生活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充分发挥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精准全面了解掌握村情户情,切实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此次“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营造了温暖祥和的春节氛围。通过走访慰问,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更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积极探索精准帮扶工作中的新方法、新路径,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付梦琦/文图)


2024年02月01日14:0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