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县:寒风不挡崇军情 爱心慰问送温暖

大河网讯 “我们只是为国守了几天‘门儿’,还麻烦你们在百忙中来看望,带来这么丰厚的礼物……”

“你们为国奉献,发光发热,也正是有了你们的奉献,我们才有如今的太平盛世,才有我们生意兴隆的坚实基础,节前来看你们,应该的……”这是1月31日,在内乡县光荣院和军休所的慰问座谈会上听的最多的话,也是最让人感动的画面。

当天,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内乡县同城联盟商会,到该县的光荣院和军休所联合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退役军人和军休干部活动。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白振武、内乡县同城联盟会长李春雨等一行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送温暖小组一行所到之处,首先对慰问对象及家人表达节日的问候,并亲切与他们交谈,对他们嘘寒问暖,带去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受到退役老军人和军休干部、家属的热烈欢迎。

在光荣院,看到住院孤寡老退役军人各个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白振武非常高兴,对所有在场老退役军人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预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康健;在军休所,军休老干部代表也代表军休人员对党和政府、爱心企业的热心慰问表达感谢,并表示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发光发热。

  内乡同城联盟是由内乡县各界中小微企业通过自愿联合的方式,组成的互帮互助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第三方北京合胜邦企业管理公司全程辅导。

“这样的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接下来会进一步研究完善,持续为内乡的老退役军人等送去温暖和爱心。”会长李春雨及相关会员单位纷纷表示。(余明辉/文图)


2024年01月31日16:4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