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宜阳县检察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大河网讯 1月30日,洛阳市宜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迎新春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向10余位老干部代表通报2023年检察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老干部参观24小时检察服务中心

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的带领下,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该院新建成的“宜阳县人民检察院24小时检察服务中心”。

老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老干部对过去一年宜阳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从发挥领导班子带头作用、加强青年干警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有见解、有启发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检察事业,积极支持院党组工作,尽己所能为宜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经验和智慧。

老干部座谈会

卢致远认真听取了与会老干部的发言,他表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既需要广大宜检人求真务实、担当实干,也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希望老干部们对宜阳检察工作持续关心并大力支持。

最后,卢致远向全院离退休老干部致以龙年新春问候,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严琼琼/文图)


2024年01月31日14:3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