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县:健康义诊进乡村 贴心服务慰民心

大河网讯  “最近天冷,我觉得身体不舒服,由于腿脚不方便,一直没有去医院检查。这次医院专家来到我们村,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还给出了治疗建议,真是太感谢他们了!”1月28日,在鲁山县张官营镇东张庄村,刚检查完的村民满意地说。

春节临近,为了让群众过个祥和幸福的新年,张官营镇党委政府与平顶山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了沟通交流,在东张庄村开展了党建引领医疗进村活动。

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义诊的村民进行检查和诊断,并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指导。此次义诊活动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多个科室,为村民们提供了全面的医疗服务。

“通过党建引领,我们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了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同时,这也是对基层医疗服务体系的一次补充和提升,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支持。”张官营镇党委书记王文举说。(景万邦 孔令阳/文图)


2024年01月31日14:0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