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慰问先进典型 弘扬道德新风

大河网讯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29日,焦作市解放区税务局联合解放区委宣传部开展先进典型慰问活动。

在先进典型代表李海霞、冯朝宗家中,慰问团代表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注意身体,并对老人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忠诚于党、服务于人民的精神表示敬佩。

在河南省“乡村光荣榜”代表姬秀兰、王贵彦家中,解放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卫锋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表示他们是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为推动乡村思想道德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始终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解放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他们为榜样,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解放区税务局将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高质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税务实践作出更大贡献。(权晓波/文图)


2024年01月30日16:5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