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们点赞!周口爱心人士慰问川汇义警

大河网讯 “你们辛苦了,为你们点赞!”近日,周口兰亭水汇酒店负责人朱亮携带50箱来自黄土高坡的优质苹果,赶到川汇区公安分局义务警察大队,向胸怀大爱和责任的义警表示慰问。

据介绍,川汇义警于2022年10月18日正式挂牌运行,义务配合川汇区公安分局工作。截至目前有队员430人,且拥有注册志愿者399人,累计参加和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0820人次,在中国志愿服务系统内排名1060。目前已累计收到被帮助、救护的群众及学校等单位和个人赠送的锦旗36面。

“经常见你们巡逻、护校,你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们感动。”朱亮说,川汇义警义务协助警察工作,心系川汇平安,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作为企业单位表达一点感恩之心,祝愿义警在新的一年里平平安安。

“社会对义警的认可既是褒奖,也是鼓舞。”义警协会办公室的朱雪英说,在新的一年里还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分内的事,把义警工作当作事业去经营,汇聚平安川汇建设蓬勃向上的力量。(卢涛/文图)


2024年01月2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