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召开2024年迎新年会暨表彰大会

  1月26日,济源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举行表彰会,对过去一年里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队员进行了表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倡导时代新风,激励和引导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以大爱善举回报社会、奉献社会,1月26日下午,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召开2024年迎新年会暨表彰大会。

  会上,对2023年以来,在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群众求助等应急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关心支持义务救援工作的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新加入救援队的队员进行了入队宣誓仪式。

  队员们自编自演的节目美轮美奂,精彩的文艺展演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会上还进行了抽奖环节,由爱心商家提供赞助的奖品受到了队员们的广泛称赞。

  在新的一年里,济源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将凝心聚力、蓄势待发,进一步提升自身技能,使济源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深挖优秀民间救援队伍。

  据了解,济源市红十字应急救援队自2014年9月份成立以来,把公益事业作为自己的第二生命,积极参与山地救援、走失人员搜寻、疫情防控、爱心送考等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大河特约摄影师贾书琛文/图)

2024年01月27日12:5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