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快速营造宣传氛围 助力青年发展型城市先行区建设

大河网讯 连日来,南阳市卧龙区七一街道紧紧围绕“卧龙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卧龙更有作为”理念,加速营造青年发展型城市宣传氛围,全面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先行区建设,加快青年集聚,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城市更有为。

快速整合可利用资源。该街道动员辖区9个社区,做好与联建单位的沟通协调、对沿街商户的宣传发动等工作。充分利用现有宣传资源,组织辖区内窗口单位、医院、银行网点、宾馆饭店等公共场所、沿街门店,在LED显示屏、大型电子屏幕滚动播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宣传标语、宣传片和宣传彩图。

快速更新安装公益广告。该街道率先在辖区主干道路的宣传橱窗、宣传栏,以及人员密集的大型居民小区更新布设“青春卧龙、活力之城”、“卧龙新力量、青春更飞扬”、“友好致青年、有Young‘卧’争先”一系列主题公益版面,打造街头正能量。

加快景观小品布设进度。该街道根据辖区街区游园、休闲广场的现有空间,结合自身位置优势,加快主题景观小品的设计进度,计划在春年前完成布设安装。

下一步,卧龙区七一街道将继续在青年集聚的商业街区、休闲娱乐场所以及“青年驿站”等能够提供短期居住服务的宾馆、酒店等场所内,加强青年发展型城市先行区公益广告宣传、增设宣传海报、易拉宝产品等,全面提升青年群体的知晓率、支持率,增加青年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扮靓城市,着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袁宏/文图)


2024年01月26日10:5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