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提前交付!信阳罗山县建业府项目提前160天交付

大河网讯   “真的没想到房子不仅如约交付了,还提前了五、六个月!让我们这些业主感觉很安心。”1月25日上午,在信阳市罗山县“罗山建业府一期一批次交房即发证”活动现场,业主刘云手捧鲜花,喜笑颜开。

现场,红地毯、红围巾、红灯笼......一切红红火火喜气洋洋,活动在围观群众的期待和业主们的喜悦中开启,代表着“家”的一把把钥匙,即将交付到每位业主的手中。

罗山县住建局副局长杨长进,罗山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丁向东,建业集团交付管理中心总经理兼信阳城市公司总经理杨康、罗山建业府项目总经理杨涛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介绍,罗山建业府项目占地94.6亩,商住分离,一批次共提前交付153户,其中包括146户住宅和7户商业用房。该项目被列为省保交付项目,提前160天交付,也是罗山县截至目前唯一提前交付的项目。

“罗山建业府项目能提前160天交付,离不开罗山县政府和县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以业主需求为前进方向,以市场标杆为奋斗目标,不负业主选择,不负城市期待!”杨涛激动地说。

杨长进在致辞中表示,根据“保交付、保民生、保稳定”的政策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罗山建业府被列为省保交付项目,通过项目团队上下同心、攻坚克难,实现了一批次提前160天的交付使命,也是罗山县截至目前唯一提前交付的项目。新的一年,该局将继续优化罗山县房地产营商环境,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良性循环、助力开发企业纾困、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为企业做好服务,为罗山人民把好质量关。

丁向东在致辞中表示,交房历来被视为对开发商的“大考”,“交房即交证”不仅考验开发商的综合实力,更是对开发商、承建方、施工方等多个环节的综合检验。罗山建业府率先通过竣工、规划核实等验收,实现拿到竣工备案1小时内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做到交房即交证无时差。让广大业主实现了住权与产权的同步,高效解决购房者的后顾之忧。这背后体现了政府助企的责任担当,也彰显了建业的专业和实力。

仪式最后,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剪彩。在欢庆声中,业主们纷纷走进营销中心办理收房手续并领取钥匙,打开“幸福之家”。(张立杰/文图)


2024年01月26日10:5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