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法院干警踊跃献血 传递爱心正能量

大河网讯 以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为支持全市血液供应保障工作,为全市血库注入宛法力量,1月25日,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该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热血力量。

当天一大早,南阳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就开进了机关院内,随后经过医护人员地细致准备,8时30分采血正式开始,参加无偿献血的干警们自觉排队,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有序开展资料填写、化验、采血等流程。

献血的干警中,有不少人都是连续多年参加无偿献血,更有巾帼不让须的女同志。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善举,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献血完毕后,大家随即返回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一直以来,宛城区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多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需要的人送去希望,也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诠释宛城区法院人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高雁鸿/文图)


2024年01月26日10:5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