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举办幼儿保育专业作品展

大河网讯  1月9日,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了“以赛促技 以赛创新”幼儿保育专业作品展,这次展览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系列中职幼儿保育专业学生的精彩艺术作品,展示了她们的创造力、独特的视角和对美的热爱。

本次展览是一至三年级幼儿保育专业学生的近期作品,学生们用心创作的绘画、手工、国画等作品。她们用鲜明的色彩、独特的构图和灵感丰富的主题,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和表达能力。每一件作品都是学生们用汗水和激情创造出来的结晶,通过鲜明的色彩和流动的笔墨,展示了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以及对美的追求和创意的绽放。

职业教育不仅要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更要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据悉,本次展览旨在展示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等专业学校中职生对于国画艺术的热爱与创造力,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表达。(刚成凯/文图)


2024年01月11日11:1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