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110集中宣传日活动​

大河网讯 1月10日,值此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第38个“110宣传日”,信阳市公安局在平桥世纪广场举行以“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110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三个展区。在展板展区,展出了公安机关在推进基层治理、打击违法犯罪、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展示了公安民警,尤其是110战线民辅警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防汛救灾、应急处突方面的工作缩影。

在车辆展区,展出了巡特警、交警铁骑、110勤务部门民辅警在日常工作中的车辆装备。在装备展区,展出了警用无人机、枪支、消防应急装备。民警对展出装备一一进行演示解说,展现了公安民警勇担使命、敢打必胜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播放宣传片、设置咨询台,为现场群众答疑解惑。发放反诈、禁毒等宣传彩页,面向广大群众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宣传。现场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咨询交流,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朱美惠 刘星冉/文图)


2024年01月11日11:1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