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老城区231套安置房交付

大河网讯 “今天很开心,如愿以偿地领到钥匙了。”1月7日上午,在洛阳市老城区状元红街道北辰御花园安置房项目交房现场,丽景门街道(原东南隅街道)鼓楼社区征迁群众王现武笑着说。当天,该项目231套安置房交房,可安置居民700余人。

当日一大早,不少居民就来到现场,今年70岁的王现武就是其中之一。经过验证、签订物业管理协议、缴纳物业费、领取钥匙、验房等流程后,他和爱人顺利领到房屋的钥匙。

位于状元红路与金谷北路交叉口东南角的安置房,王现武十分满意,“新房安装有电梯,天然气等各类设施齐全。”王现武表示,“我要尽快装修,早日住进去。”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61323平方米,建设有10栋楼,1467套安置房,可安置群众4685人,已于去年开始分批交房。“目前小区已有9栋房屋交付,最后1栋正在扫尾施工,计划今年2月交付。”老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石智卫/文图)


2024年01月08日16:2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