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大河网讯 1月6日,信阳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特邀监督员、新闻工作者、民辅警家属代表走进警营,零距离接触公安工作,沉浸式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信阳交警铁骑队员现场开展摩托车技能演练,变换多样的队形、真车实景的模拟、英姿飒爽的身影让人目不暇接,赢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在装备展示区,高精度狙击枪、盾牌式声波驱散器、电击枪.......一件件硬核警用装备,吸引了现场人员驻足观看,小朋友们更是兴致盎然,纷纷上前体验这些“神秘装备”,民警讲解了每一件警用装备、各类警械武器以及执法执勤设备的性能和用法,引得大家争相合影。

在110情指联勤中心,民警结合工作特点,详细介绍了情指联勤中心接处警流程、视频监控平台,参观人员现场观摩、旁听了110接线人员与来电的沟通交流、应急处理的过程,展示了闻警而动的精彩瞬间。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在开放中倾听人民群众的声音,在参观中加深警民鱼水情深,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信阳公安的新作风、新面貌,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关心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朱美惠 刘星冉 段傲鸣/文图)


2024年01月07日11:1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