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0万观剧人次,建业文旅元旦主题活动引爆新年

大河网讯 这个元旦假期,河南地区迎来气温回升,晴朗的天气让旅游出行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最热时段,各大景区假期期间游人如织。据了解,建业文旅旗下的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和建业电影小镇,假期期间观剧人次超过50万,再创元旦历史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假期期间再次受到全国游客青睐,省外游客占比超过7成,成为元旦假期中全国热门打卡景区之一。

假期期间,游客在电影小镇赏花灯、观民俗、品美食、看表演,全方位体验热闹且丰富的元旦假期。白天,各种非遗民俗表演和新年巡游应接不暇,剧场内新剧《太极》节目精彩上线现场人气爆棚,热血大剧《穿越德化街》深入人心。到了夜晚,上千盏花灯将小镇扮“靓”,身穿时尚“花棉袄”的猫灯和各种璀璨夺目的花灯沿街排开吸引游客和市民驻足观赏。

除此之外,非遗打铁花、摩登蹦迪、鱼灯巡游等传统与新潮相结合的活动带给游客别样的游玩体验,夜游《一路有戏》精彩回归,带领游客沉浸入戏。跨年当天,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万人倒计时等惊喜活动,让游客在电影小镇留下难忘的游玩瞬间。“活动很有特色,感受到了非常浓厚的节日氛围。”一位在小镇旅游的外国游客连连称赞。

同样在距离电影小镇仅3公里的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景区,元旦期间推出的“火树银花跨年夜”活动也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追捧,假期前两天跨年当天门票就已然售罄。活动期间,每天上百场的戏剧演出让广大游客过足了戏瘾,各种非遗体验项目、跨年版彩蛋小剧场带给游客丰富的游玩体验。

31日当晚,令人期待的盛大打铁花表演如约而至,上万名游客聚集麦田广场,人潮涌动。随着零点倒计时结束,上百名表演者们将铁水用力舞动,奋力打向空中,30多个点位的铁花一同绽放,在十几米的高空溅起层层飞花,与景区内的巨幅投影秀相结合,流光溢彩,这场美轮美奂的非遗表演将节日氛围推上高潮,不少游客在现场发出连连惊叹,用手机定格这一美妙瞬间。

在为游客提供丰富的产品供给、打造特色活动的同时,两景区均采取增加剧目场次、延长营业时间、增设服务岗和体验项目,并且提供冬季暖心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受到广大游客的称赞。今后,两个项目也将会持续坚持为游客带来高水准的产品与服务。据悉,只有河南精心编排的全新剧目正在紧张筹备中,新剧目不日即将面世,届时期待更多游客前来解锁!(程方园)


2024年01月02日11: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