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马村区冯营街道:干部群众全员上阵 清雪除障传递温暖

大河网讯 伴随着凛冽的寒风,焦作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大雪。12月11日,焦作市马村区冯营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各社区、党员志愿者、微网格员、广大群众等50余人,第一时间深入清雪一线,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寒风凛冽,却依然没有阻挡大家扫雪的热情。行动中,大家不畏寒风,分工有序,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铲的铲、扫的扫、推的推,干得热火朝天,针对街道、社区门前及小区主干道路面的积雪进行集中清理。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白色的雪地中开辟出了一条条道路,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的安全出行筑起一道安全、温暖的屏障。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下一步,冯营街道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做好应急工作,同时,关注辖区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群体实际需求,开展“帮买代办”志愿服务活动,确保老人在面对强降雪天气生活无忧。(赵红/文图)


2023年12月11日18:5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