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一村(格)一警”基础 三门峡示范区发放40余台警用电动摩托车

大河网讯 为持续加强“一村(格)一警”工作基础建设,切实打造平安三门峡市示范区,3月15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举行“一村(格)一警”车辆发放仪式。

三门峡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露阳,三门峡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于春喜,三门峡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永锋出席仪式并为派出所和“一村(格)一警”发放了3辆勤务用车和40台警用电动摩托车。阳店派出所所长代表基层“一村(格)一警”作表态发言。

配备统一外观标识的警务电动摩托车是夯实“一村一警”基础、进一步提升基层战斗力、推进基层警用装备正规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一线警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勤务和安全保障。“一村(格)一警”民辅警表示,将管好、用好车辆,让每一台电动摩托车成为服务群众的流动窗口,成为进村入户、走街串巷的巡逻车、服务车、宣传车,更好地接近群众、服务群众,努力打造老百姓“家门口的派出所”。(李卡/文图)


2023年03月16日22:0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