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直播+助农+电商”助力朱仙镇乡村振兴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开封星宿旗下岁岁隆直播商超项目开业仪式在祥符区朱仙镇举行。祥符区商务局副局长王军涛、朱仙镇党委副书记李武君出席仪式并致辞。

创建直播培训共享直播间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三个年”活动(招商引资突破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的生动实践。朱仙镇将持续推动各方面资源充足有效利用,以项目建设促进农民致富、企业发展、经济增收,携手共进,让项目早结硕果,真正为乡振兴提质增效。

农村电商发展迅速,给农民生活带来了最直接的便利,也增加了农民收入和丰富生活体验。帮助更多农村人群职业转型。“直播+助农+电商”始于企业责任的正能量,建立共赢的生态结构,让直播在助力农产品销售上走得更远。同时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平台在助推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中的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依托数字经济产业园,创新推广模式,加大特色农产品直播力度,让朱仙镇农产品线上销售“飞入”千家万户。

下一步,该镇将瞄准乡村振兴、农民创业、家乡发展的共同目标,汇聚优质产品,做大做强产业,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动更多父老乡亲共同致富。(董伦峰 王颖 任亚峰/文图)


2023年01月13日14:58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