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要求先军训再拉体能!球迷吐槽:论业余,我们是专业的

  北京时间12月8日,中国足球传来最新消息,针对于国字号球队,北京媒体《北京青年报》做出最新报道,足协为国字号集训安排军训,设定严格体能指标,这样的情况也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北京青年报》这样写道:“各队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1月全面拉开新周期备战的序幕。明年时逢大赛年,按照要求,各支国字号球队将贯彻“从严管理、从难训练”的备战主导思想,中国足协除为各队安排军训外,还会为各队训练及体能储备设定严格的指标。

  足协还将推出一份内容细致的国家队训练要求细则,对于各队球员的体能情况,要设定严格的指标。”

  从《北京青年报》的报道可以看出,中国足协最新计划被曝光,足协将会为各支国字号球队安排军训,并且对他们的体能进行严格把控,虽然该媒体没有透露具体信息,但是足协这样的决定不仅引爆争议,还引来不少球迷吐槽。

  有球迷说道:“论业余,我们是专业的!拉到青藏高原练,练半年,每天五公里,体力就好了,就算没技术,也不至于70分钟就抽筋,跑不动。”还有球迷说道:“绝了!又回到体测的老路了,当年的体测,估计梅西来都过不了,都踢不了甲A,反正就是看起来很好笑!”

  当然也有球迷这样说道:“成事你怎样搞都行,败事你怎样搞都不行,踢好球真的这么难吗?10几亿的人口大国,如果不是牵头人的问题,我实在想不出是哪儿的毛病!”“支持足协!看看参加世界杯的球队,想存活都是最后二十分钟还能跑动的,国足最多六十分钟就完了!必须给这些海参扒层皮才可以!”

2022年12月08日18:12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