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至少持续到明天上午,河南气温将开启“过山车”模式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刘瑞朝

  风轻轻,雾蒙蒙,虽然雨势不大,但增加了空气相对湿度,导致大雾不消,能见度变差。今天下午4时,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根据预警,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全省大部分县市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其中黄河以北和郑州、许昌、平顶山、南阳、商丘局部能见度小于200米。请注意防范。

  未来几天,河南天气变动较大。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报,明天,东部、东南部阴天转多云,其他县市多云转晴天。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全省大部有雾。

  20日,西部、北部、南部多云转阴天,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其他县市多云到阴天。

  21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南部部分县市有中雨,西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22日,东部、北部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县市多云到晴天。

  受弱冷空气影响,21日到22日白天,全省大部偏北风4到5级,北部、西南部阵风6到7级,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3℃到5℃。

  23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县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24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南部有小雨。

2022年11月18日16:47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