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妇联:“织爱行动”温暖童心

大河网讯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1月16日下午,信阳市平桥区妇联联合恩夕社工巾帼志愿者,在东平湖社区举办了“美好信阳幸福家织爱行动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冬日阳光暖人心,爱心关爱显真情。巾帼志愿者们一边构想自己的“作品”,一边飞针走线编织着,希望亲手把浓浓的关爱和无限的温情,通过一针一线细细密密织进一条条“爱心手套”、缝进一个个“暖心坐垫”里,用一件件小小的织物温暖留守儿童的身心。

“好漂亮的手套,戴上真暖和!”孩子们纷纷表达着自己的喜悦。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边发放手套,边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其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将来回报家乡、回馈社会。

一个坐垫,温暖一颗童心;一双手套,凝聚一份温情;一句问候,传递一份爱意。“一副手套,看起来微不足道,对不少留守儿童来说,却充满了温暖和慰藉。我们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来了解和关爱留守儿童这个群体,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平桥区妇联主席祁俊说。

下一步,平桥区妇联将持续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注关爱困境儿童,做好贴心服务。同时,也期待更多的爱心姐妹们积极参与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汇聚关爱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巾帼力量。(朱美惠 段正丽/文图)


2022年11月1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