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直击郑州富士康一线丨“新人”陆续报到入职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下午,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国贸招募中心人头攒动,满载着河南省各地乃至省外报名人员的大巴陆续抵达。在富士康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记者 王延辉/文 范昭/图)

  新员工下车后需要第一时间扫码完成信息核对。

  信息核对之后,新员工们可每人领取一份爱心餐,其中包含矿泉水、面包、酸奶、方便面等。

  有几位前几天刚入职的员工担当志愿者,在招募中心现场负责发放爱心餐。

  不到一个下午的时间,现场的行李暂存区就已摆满。

  除了省内各地报名人员,还有一批从外省报名,在各地市隔离后赶来的青年。一位来自江西的00后小伙对记者说:“刚毕业不好找工作,听说这里待遇好,就想来试试。”

  在完成一系列手续后,背着大包小裹的新员工们在富士康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有序登车前往公寓办理入住。

  相关推荐

  ·专题丨直击郑州富士康一线

2022年11月18日10:1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