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河南嵩山龙门主场 1-2惜败上海海港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牧堃 实习生 李东宝)9月20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中,河南嵩山龙门主场迎战上海海港。

  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之一,当属武磊、巴尔加斯回归球队,二人作为上海海港替补上场。武磊是2018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此役是他时隔1409天后再次在中超出战。而巴尔加斯更是阿根廷国脚。而河南嵩山龙门这边,新加盟的卡里略刚刚结束隔离,作为替补上场。

  上半场第25分钟,上海海港开出右侧角球,吕文君抢前点头球后蹭,后点的蒋光太垫射空门,将球打进,这也是蒋光太的海港首秀首球。第40分钟,河南嵩山龙门舒尼奇后场出球被断,上海海港保利尼奥接到直塞后切入禁区左侧,随后横敲中路,蔡慧康右脚推射破门,再进一球。半场战罢,河南嵩山龙门0-2暂时落后上海海港。

  下半场第65分钟,武磊替补上场,上演回归首秀,随后错失得分机会。第81分钟,河南嵩山龙门右侧角球,王上源右脚开到禁区中路,杨帅头球摆渡,后点的皮纳门前左侧凌空抽射破门,为河南嵩山龙门扳回一球,这也是皮纳加盟河南嵩山龙门后的首个进球。最终,河南嵩山龙门1-2不敌上海海港。

  本场比赛结束后,河南嵩山龙门积分30,排名第四。


2022年09月20日22:4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