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业57天,郑州健康路夜市恢复正常了!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白周峰

  在停止营业57天之后,郑州市健康路夜市于昨天晚重新开始营业。

  9月7日晚8:00,记者在健康路上看到,道路上灯火通明,路两边的商户摆出琳琅满目的商品。健康路夜市的北入口处有两名管理人员在值守,需扫码入内。由于刚开始营业,好多人还不知道,顾客并不多。

  流动管理员正拿着体温计和核酸登记本对商户逐个进行测温、登记信息。夜市商户暂时按单双号出摊。

  记者采访了几位商户,对于这个夏天没有营业感到很遗憾,“正是旺季的时候,却有了疫情,57天没有营业了”,一名商户说。“每天在盼着疫情结束,都在等着重新营业的通知,整整等了57天。”

  在路口卖鲜花的一名男青年生意还不错,不时有年轻男女来这里买花,“希望一切能恢复正常,大家都来逛夜市,我们的生意也好一些!”他笑着对记者说。

2022年09月08日11:26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