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副市长郑华永实地调研汝州G344项目

  6月16日上午,汝州市副市长郑华永和汝州市公路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G344骑庄至汝洛界改建工程调研指导工程建设情况。

  在国道G344项目湾子路口段沥青摊铺施工现场,郑华永听取了项目参建各方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会商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郑华永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关乎民生,对提高乡镇人居环境、缓解交通压力起着重要作用,是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焦点。

  郑华永对中建二局中原分公司汝州G344项目部的工作质量和工程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市公路管理局、地方政府相关组织机构要牢固树立目标导向,提高服务项目能力,讲究工作方式方法,要坚持“政治入脑,服务上心,工作顺手,方法对路”。他希望汝州G344项目部下一步再接再厉、蹄疾步稳、协调有序,积极稳妥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易友明)

2022年06月20日11:13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