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郑州一封控区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吕高见文图

  本报讯3月22日中午,郑州发布通报,中原区报告1例初筛阳性人员,女,50岁,后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居住地址之一为中原区啟福尚都A区。那么,目前啟福尚都A区现场情况怎样?

  当天下午2点多,大河报·豫视频记者在啟福尚都A区南门口看到,小区门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几名保安在执勤(如上图)。很多业主来到门口,取蔬菜及一些生活物资,经过保安消杀后方可取走。门口有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统计居民相关情况,拒绝接受采访。

  “小区消杀多次,现在处于封闭状态。”门口一名保安说,小区其他门都封了,里面正在做核酸检测。

  随后,有几名穿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转运居民的核酸检测样本。

  当天,根据郑州发布的消息,对包括啟福尚都A区5号楼1单元在内的区域实行封控区管理。


2022年03月23日09: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