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中的“濮阳力量”






 河南日报记者赵振杰图/本报通讯员僧少琴

  面对“疫情大考”,濮阳市干部群众都成了“赶考人”。

  “您现在提供的信息对我们很重要,越详细、越全面,对后期排查越有利。”长时间接打电话,濮阳流调人员的嗓子哑了,流调这条隐形的“战线”却稳了;“请大家排好队、戴好口罩,一个一个进入检测现场。”全力协助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濮阳“志愿红”义不容辞;“守一道卡,护一座城”,在封控区、管控区卡口,以及高速、国省干道路口,濮阳执勤人员不分昼夜值守,筑牢守护生命健康的屏障……

  3月9日至16日,濮阳市连续进行了5轮全员核酸检测。在第四轮检测中,结果全部为阴性,疫情得到有效遏制。濮阳人正日夜奋战、争分夺秒,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将病毒圈住、封死、捞干、扑灭!

  这个春天,濮阳不会缺席!


2022年03月17日08:4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