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先睹为快 龙湖金融岛明日开岛 今夜灯光璀璨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二月二龙抬头,龙湖金融岛“开岛”仪式将在沿湖亲水平台举行。为了庆贺这一盛事,3月3日晚,龙湖金融岛的景观灯全部开启,春日和风,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来看看“河南陆家嘴”的夜景吧。

龙湖金融岛定位于未来郑东新区国际化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主承载区,金融写字楼、城市生态景观、文化建筑设计均通过国际招标确定,单体建筑全部邀请国际、国内知名建筑设计大师按照国际5A级标准设计,达到国内绿色建筑和美国LEED金级建筑标准。

龙湖金融岛实行统一开发建设的创新模式,围绕金融产业发展需求开发建设标准化金融楼宇,是郑东新区拓展金融业发展载体、提升资本吸纳能力的重大举措。

龙湖金融岛是郑东新区国际化区域金融中心建设的主战场,它所承载的不仅是一个金融企业独享的办公领地,更是一个汇集银行、证券、保险、期货等金融业全业态的金融生态圈,是一个汇集全省、全国乃至全球金融人才的高地。

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作为郑东新区金融载体建设的重中之重,龙湖金融岛由内外环共42栋建筑群围合而成,占地约1.1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365万平方米,其中,金融办公楼宇34栋(内环20栋、外环14栋),五星级酒店4栋,公寓4栋。(摄影 张文举)


2022年03月03日21:0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