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报名进行中,郑州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开学啦!

  初春阳光微暖,惠风轻抚脸庞。盼望着,盼望着,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终于开学啦!3月1日的一大早,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门前人声鼎沸,“我想报名合唱班”、“一个人能报几门课呀?”“诗词班是啥时候上课呀?”一个个问题应接不暇,一位位老人眼神殷切。面对这些疑问,老年大学的志愿者和社工们耐心解答,忙碌地穿梭在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的招生现场,争取有序、高效地完成老年大学的招生工作。

  每年的招生现场都很火爆,今年也不例外,尤其是经历过一涝三疫的郑州,师生们半年未见,甫一见面就兴高采烈,开心畅聊,说说各自近况,唠唠新学期的期待。来报名的有头发花白的耄耋老人,还有的是刚刚退休的“知天命”年华,他们纷纷来上老年大学,为自己的退休生活增添一抹亮色。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的志愿者老师和班长们在本次招生工作中积极化身为志愿者,核验证件、发放表格、指导学员填写档案……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贡献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老有所为,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

  据悉,本次招生工作将持续三天,自3月1日持续至3月3日,3月1日首日报名403位老人,招生对象优先花园路街道辖区,如果有剩余名额,也将向外辖区倾斜。待招生工作结束,3月7日正式开学后,花园路街道老年大学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建和谐”的服务目标,践行文化养老、互助养老,搭建“学习、娱乐、交友、志愿”平台,实现老人们的“大学梦”。(代晓雨 耿志烈)

2022年03月01日17:39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