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团圆就是年|不太一样的郑州:走进高颜值美术馆 感受艺术与黑科技的跨界融合

大河网讯(记者 姜雨璐)国内首个被动式美术馆你去过吗?一座建筑,却能融合数学、艺术和科技,一座被认为具有 “黑科技范儿”的民营美术馆在郑州揭开神秘面纱。 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进郑州海汇美术馆,在年味儿之中感受一场艺术盛宴。

倪军作品《沸腾生活》和《海岛》

《越南边境》《嵩山已晚》《码头办公室》

游客与作品《万里烟波》合影

展览以《由中而生 -Thriving from the heart》为主题,旨在表达从中国当代艺术的起点到未来所基于空间与时间的思考和诠释。美术馆首期开放A、B两个展厅,展览空间、艺文空间、艺术俱乐部三个部分展览面积达1600平方米。

美术馆能体现城市品质,反映城市审美,影响城市文化的存在。“这次展览,无论是学术地位还是内容呈现均达到了国内一流水平,将为中原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策展人鞠白玉说。

机械感十足的《芒》系列

景晓雷作品《预言》

作品《国王2》

春节期间(2月1日—2月6日)海汇美术馆正常开馆,展览时间将延长至2022年2月17日。快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打卡这场别样的艺术盛宴吧!

2022年02月04日17:1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  审核 :王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