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雪后的中牟生态廊道 美景如画梦幻如诗

大河网讯  瑞雪兆丰年!1月4日下午,一片片晶莹的雪花洋洋洒洒从空中飘落,像轻盈的玉蝴蝶翩翩起舞,给大地穿上了洁白的盛装。

近年来,中牟县建设了大大小小的生态廊道,不仅提升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还通过景观打造成为公众的休闲胜地。

雪后的廊道是安静的,除了脚下嘎吱嘎吱的踩雪声,就只剩下鸟儿欢快的叫声了。

雪后的廊道又是热闹的,约上三五好友在廊道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雪仗,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能让人留下满满的回忆。

雪后的廊道是清冷的,大雪荡涤了空气,也冲走了一丝丝暖意,走在路上让人不禁想缩着脖子;雪后的廊道又是火热的,工人们把被积雪压弯了腰的小树一棵棵扶起,在辛勤劳作后头顶直冒热气。

这就是雪后的中牟县生态廊道,衬托着这座城市冰肌如玉,风姿卓然,无不让人陶醉。(王君杰 田世超)

2022年01月06日09:4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明  审核 :王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