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2022年的第一场雪 你记录了吗?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新年伊始,普降大雪,丰年好兆头。今天这场雪诚意十足,而且从白天下到天黑,今夜还将持续,希望明天清晨起床是银装素裹的惊喜。

片片飞雪挂上枝头

今天也是预警齐发,河南省气象台1月4日18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未来12小时内,焦作、济源、新乡、三门峡、洛阳、郑州、开封、许昌、平顶山、漯河十地市和商丘、周口两地区西部部分县市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或者已达4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

公园已经披上银装

郑州市气象台1月4日18时25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里降雪持续,郑州市区、登封、新密、新郑、巩义、荥阳、中牟及航空港区降雪量将达4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摄影 张文举)

风雪中的外卖小哥

窗外是红墙白雪,就差一壶小酒了

雪中剪影

有没有点侠客行的味道?

都市夜归人

2022年01月04日22:3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龙(小)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