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燃情迎两会,一骑向未来” 2022年大河网新年第一骑精彩瞬间

大河网讯 2022年1月1日早上8点,迎着新年第一缕曙光,大河网新年第一骑如约而至!

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今年的骑行没有采取往年传统的线下聚集模式进行,而是采取了“云骑行”这种新颖的形式:不再召集百名以上网友同时骑行,而是从网友团队中选出了三名骑友代表进行骑行,同时全程在大河网进行同步直播。

早上8点在报业大厦门前集合出发

三位骑友从河南日报报业大厦出发,骑行至风光如画的如意湖边。新的一年,让我们迎着第一缕阳光,踏车前行破万障,一起出发,一骑向未来,奔向新希望。(记者 姜秋霞 范昭 赵地 孙振恒  姜雨璐 马绍坤  实习生 李娅锦 潘頔)

由中间一名骑友在车把前绑上手机全程直播

骑友们在阳光下前行

一名骑友边骑行边介绍沿途风光

骑友们到达终点站如意湖畔

骑友们和大河网工作人员在如意湖畔合影留念

2022年01月01日14:5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