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个摄影主题公园即将亮相郑州

  深秋的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外环公园格外迷人,色彩斑斓,笑声阵阵,正在建设中的河南省首个摄影主题公园已经初见雏形,2022年1月,这个全新的文化地标将完美亮相。

  一幅幅照片经过精挑细选,采用玉瓷画工艺,沿公园步道依次排开。从公园的东北角进入,设立5个展区,包括岁月如歌、沧海桑田、百家百福、百年好合等“百年百姓”主题以及“红色足迹”主题,其中“百年·百姓”104个画面,174张照片,红色足迹101张照片,总共设立128个框架,205个画面,275张照片。这些照片,极具代表性,串联起我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革命史、奋斗史、实践史,反映出党在各个时期始终践行着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如今,郑州街头随处是绿植,走几分钟,便有公园绿地,《百年·百姓》摄影展走入到百姓生活中,让市民在休闲的同时,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影像中走进党史、学习党史,感知沧桑巨变,以影像的力量让百年党史深入人心。

  据悉“百年·百姓——中国百姓生活影像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摄影》杂志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摄影家协会航拍摄影分会承办。展览地点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外环公园(中州大道和红专路交叉口东北角)。(王诗文 周波)

2021年11月22日16:2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